接著就要前往我們入住的飯店札幌格蘭大飯店Sapporo Grand Hotel

我們的飯店距離札幌駅、大通駅都相當近,搭乘JR約37分鐘(¥1070)

當初會選擇這間飯店就是看中他地點方便,

走道大通公園約五分鐘,到熱鬧的狸小路也才10分鐘,

對愛逛藥妝的我真的是加分加分加分

 

以下是從JR札幌駅走地下街到飯店路線解說

sapporo grand hotel.png

(以上圖來自http://www.grand1934.com/traditional/concept/,卜派寧加了中文解說)

 

8號出入口旁的電梯,即可到達Sapporo Grand Hotel東館的出入口前。看似複雜但其實很快就到囉

from HOTEL.COM

(Photo From Hotel.com)
 

櫃台人員服務英文不錯服務也很親切

這裡Check-in時間是3PM我跟阿樂抵達時才兩點

所以我們寄放了行李去附近逛逛才回來

周邊機能非常好,有星巴克、小7等等非常方便

 

浴缸很大腳可以伸直,整體來說簡單乾淨,最重要的是地點便利  (這點我講了三遍了吧)

 

喔差點忘了說

Sapporo Grand Hotel還有一大優點是早餐很好吃

早餐一共有三種可以選

  1. 西式、日式自助式早餐NORTHERN TERRACE DINER【東館1樓】 6:30~10:00
  2. 日式自助餐:北海道餐廳 BIG JUG【別館1樓】 7:00~10:00
  3. 日式定食:花園餐廳 環樂(Waraku)【本館4樓】 7:00~10:00

我們住三天就一天一家都吃了遍,喜歡排名是3>1>2

 

 

 

日式定食菜色大概就像以下照片

20161121 吃好住好北海道之旅_8241.jpg

有烤魚及各樣日式小菜,配上熱熱的日本米飯

啊~一早就吃到精緻的餐真的會讓人幸福

喜歡環樂(Waraku)早餐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用餐人比較少

西日式自助早餐也好吃但就是人多,可能要排隊

 

 

吃飽了別忘了嚐嚐飯店的甜點:蘋果派

20161121 吃好住好北海道之旅_5874.jpg

覺得好好吃,我可以吃三塊,

淡淡的肉桂、蘋果的甜與派皮香氣合作無間的在我嘴裡舞出完美一曲(什麼形容)

反正好吃就是了

蘋果派環樂跟NORTHERN TERRACE DINER都有,而且是放在自助吧檯

飯店大概是知道我們吃了之後會停不下來

所以貼心的任我們自取(誰像你那麼貪吃)

 

總而言之,這間飯店太貼心我給他四顆星

大家去北海道可以考慮看看Sapporo Grand Hotel,推薦!

 

Sapporo Grand Hotel 官網請點我

訂房網上房價查詢請按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紀錄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卜派寧 的頭像
    卜派寧

    卜派寧的懶人分享

    卜派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